close

在昨天

一ㄍ受過高等教育ㄉ白目

也就是雲林國中ㄉ校長-

劉** 

*慶* 

**陽

竟然在昨天...

 我沒說是誰喔

 

故事大綱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我ㄇ班ㄉ體育課被校長代課

一開始   他大概遲到ㄌ7.8分鐘

因為我ㄇ1.2年級ㄑ活動中心看戲

校長也跟著ㄑ

等到他到ㄌ 做完暖身之後

他帶我ㄇㄑ跟3班比賽大隊接力

別班ㄉ棒次都排好ㄌ 我ㄇ班ㄉ還沒排

因為我ㄇ原本ㄉ老師這ㄍ禮拜出ㄑ研習

有3ㄍ女同學ㄅ能跑  其中一ㄍ是有氣喘病

但是校長竟然跟他回說:我沒有聽說過氣喘ㄅ能跑 如果出事ㄉ話 雲林國中會負責

他說這是什ㄇ狗屁話阿

結果...當然是輸ㄉ很離譜阿

他還再那邊一直罵 一直罵 一直罵...

罵完之後

他竟然帶我ㄇ班ㄑ活動中心

收剛剛1.2年級在那邊看戲ㄉ椅子

是怎樣?  說是什ㄇ<愛校活動>

笑死人 叫人家體育課ㄑ幫他收椅子

1.2年級看完 要3年級幫忙收

這太扯ㄌ吧

我ㄇ全班都超ㄅ爽ㄉ

椅子都給他用摔ㄉ

但還是心不甘 情不願ㄉ把他那些爛椅子給收好ㄌ

還害我ㄇ收到午餐時間過ㄌ15分鐘

吃飯時根本是用吞ㄉ

王八蛋 

祝他ㄅ得好死

P.S   他  是誰我沒說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0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