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上ㄍ星期日

我媽一大早就把我給叫起來(用鬧鐘  還用2ㄍ= =)

大概是8點半

搞什ㄇ東西

假日ㄝ ㄅ就是要讓小孩子休息一下ㄇ?

竟然那ㄇ早就把我叫起來ㄌ

叫起來幹麻

叫我ㄑ 虎尾 這ㄍ遙遠ㄉ地方ㄑ剪頭髮

真ㄉ是Orz

被他給打敗ㄌ

而且...

竟然還沒有給我錢讓我ㄑ買早餐

這...嗚嗚嗚~~(胖子沒有食物是活ㄅ下ㄑㄉ)

我只好忍痛把皮包裡僅剩ㄉ40元拿ㄑ買

大家知道這ㄍ感覺ㄇ?

只有一ㄍ字~~  痛 

之後他到ㄌ大概10點多才來接我

...

氣死我ㄌ

8點多叫我起來 10點多才來載我

是怎樣?

還ㄑ剪ㄌㄧㄍ有夠醜ㄉ頭

真是%+@#$~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0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