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ㄇ學校舉辦ㄌ選拔全校模範生

我ㄇ班當然也有推派出候選人

那就是~~我們帥氣ㄉ班長-劉駿紘阿

在昨天 

我ㄇ全校師生都集合到活動中心裡面

要做什ㄇㄋ?

當然就是-政見發表啦^^

我ㄇ班也有排演ㄌㄧ部ㄅ像短劇ㄉ短劇

人物扮演:

人物介紹:

模範生:劉駿紘(班長)

同學1:黃羚瑋(MOMO)

同學2:陳信宏

同學2的妹妹:吳正松

粉絲+人行看板:蔡喬安.林羿均.葉姿吟.詹怡湘.洪湘雲

內容大綱:

         

人行看板先出場,模範生,同學1,同學2一起走出來,這時同學2的妹妹也走出來,

同學2的妹妹:「Hi!MO,哥」

模範生:「Hi!」

同學2的妹妹:「诶,他是誰阿??」

同學2:「他是我們班的班長,..........(省略)」

同學1:「..........(省略)」

同學2的妹妹就覺得模範生很帥

就假裝化妝

化完妝後就跑過去模範生身邊跳豔舞(跳的有夠精采)

這時

粉絲就跑過去模範生身邊跟同學2的妹妹搶模範生

後來模範生就被同學2拉走

同學2的妹妹就跌倒

一群粉絲就一直叫著模範生

同學1就來阻擋我們

接下來我們就站一排

說:「請支持311模範生劉駿紘」

後來就下台

可是我一直有ㄍ疑問:為什ㄇ後面11變成丁丁阿?

 

最精彩ㄉ是吳正松跳艷舞 跳ㄉ有夠像女生(但姿勢滿變態ㄉ)

連4角褲是格子狀ㄉ都看ㄉㄧ清二楚

簡單來說~~他露餡啦   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0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