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ㄉ我星期日真是像ㄍ瘋子

為什ㄇ呢?

因為我早上9點就跟一票學長ㄑ雲中打棒球

狂打 到精疲力盡 攤在地上才肯罷手

12點ㄑ吃完午餐之後

休息一下 休息是為ㄌ走更長更遠ㄉ路阿

是ㄅ是這ㄇ說勒?

之後到ㄌ3點 我又和一票ㄉ  球友 ㄑ我ㄇ村子裡面ㄉ籃球場籃球

還是打全場ㄉ類(本人獲選單場MVP 當日戰績 12ㄍ籃板 24分 5助攻)

打到6點才肯罷休

原本是打算把燈給他開下ㄑ 然後給他繼續打 打到天亮

ㄅ過礙於本人晚上要ㄑ補那ㄍ倒彈ㄉ理化

且明天還要上課

所以...這種計畫 咱ㄇ下次再來試試看

也許...會成功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0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