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 算是一ㄍ滿重要ㄉ日子

 

就是 第2次基測

 

雖然我第一次ㄉ申請入學有上虎尾高中

 

但...想一想

 

報名費500塊都繳ㄌ(還是我自己出ㄉ)

 

還是ㄑ考一下唄

 

也可以跟畢業將近1ㄍ月ㄉ同學見面一下阿

 

我今天很早很早就被鬧鐘給 <亂> 起來ㄌ

 

然後洗臉 刷牙  吃早餐(我還帶ㄌㄧㄍ飯糰ㄑ吃 怕用腦過度)

 

考試ㄉ時候沒像第一次那麼緊張ㄌ

 

但是因為考場很熱

 

所以還是流ㄌㄧ身ㄉ汗

 

一整天都汗臭味

 

討厭

 

恨死我啦~~  >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0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