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上ㄍ禮拜是我ㄇ學校ㄉ第一次段考

 

原本打算考ㄉ好分數

 

減緩自己對基測ㄉ壓力

 

但...ㄅ減反增

 

其他科都還好

 

最要命ㄉ就是那ㄍ死國文 爛國文 破國文

 

竟然只有考...

 

67

 

我拿到考卷ㄉ時候

 

已經快要哭出來ㄌ

 

但我沒哭

 

仍笑笑ㄉ回到座位

 

謹此一科

 

讓我ㄉ平均掉到剩下82.多

 

校排...更是ㄅ用說ㄌ

 

掉到ㄌ102

 

梅是用神ㄇ加權

 

用就算ㄌ

 

國文竟然還是乘以5

 

最重ㄉㄧ科

 

我已經搖搖欲墜ㄌ

 

誰能救救我啊?????????~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0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